Costco退貨真爽快


早就聽聞Costco有無條件退貨的服務, 一個月前買了一張氣墊床($1,499), 一個強力電風扇($2,499), 兩個都是我以前很想要的東西.
結果買回來一試, 氣墊床好厚一張, 厚度大概有30公分以上吧. 雖然有量好房間的大小, 長寬都夠, 不過高度那麼高, 一整個就很奇怪. 而且床墊跟木頭地板接觸的地方, 會發出吱吱的叫聲... 當下就覺得不太理想, 決定退掉.
另外一個電風扇哩, 就是那種百貨公司有賣的, honeywell, 很強力, 卻又可以把一顆球固定在半空中的那種. 在百貨公司看的時候覺得很理想啊, 有上下兩截, 風力又那麼強, 應該可以讓室內空氣對流地很快. 省點冷氣錢吧?
結果才一打開就被它的聲音嚇到, 在安靜的房間裡, 那個噪音是不可以忍受的. 所以也打算把它退了.
不過幾個週末都忙, 就忘了這回事, 這個週末才興沖沖地抬去退. 因為東西其實也挺重的, 星期六先拿個氣墊床去退, 星期天才又拿風扇去退.
我跟退貨員的對話很簡單

星期六
退貨員: 要退東西嗎?
我: 是
退貨員: 有什麼問題嗎?
我: 不合用
退貨員: 這個單子填一下
我: ...
退貨員: (拿$1,499給我) 謝謝

星期天
退貨員: 要退東西嗎?
我: 是
退貨員: 有什麼問題嗎?
我: 太吵了
退貨員: 這個單子填一下
我: ...
退貨員: (拿$2,499給我) 謝謝

感覺這才是服務啊!

所以當天我又在那裡買了一台42吋VIZIO的液晶電視, $44,900元, 看看這90天爸媽看得爽不爽, 不爽再拿去換一台. Costco用小餌吊上大魚了..

留言

Amii寫道…
呵呵~服務真不賴!!
馬先生以後會是大戶了吧(笑)
Ken寫道…
真是爽快,不過這裡的人更不囉唆...

我:I wanna return this
退貨員: (看一下收據後,拿$給我) Thank you.

快吧~(好啦我承認,我買的東西只有10歐,我是小咖)
Mac Wang寫道…
其實他問有什麼問題, 也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沒有真的在在意的...
我倒是好奇那些被退的東西去哪了, 是像米國會有refurbished貨可以便宜買. 還是就退回給廠商了.
我第一次退的時候, 前面是一個歐巴桑在退bra... 說size不對... :S
匿名表示…
唉,說到退貨我做過一個超蠢的事。

有一陣子,我家的天花板三不五時有小micky跑來跑去。我實在被煩的受不了了,但是又不敢用毒的,因為怕他死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後來到特力屋去閒逛,發現了一種產品,就是那種超音波的驅鼠器。那時雖然覺點有點貴(一千左右吧),但是想想這樣可以消除心頭大患也是不錯,而且用生物的方式好像也挺環保又安全。

不過回家插了電後,愈想愈不對勁,這種東西如果這麼有效為什麼沒有大賣呢?理應家家戶戶人手一部才對啊。想著想著,就去google了一下子,研究過後判定,這東西沒有用,是唬人的。可是錢都付了也,本來想就算是學個經驗,可是愈想愈不甘心,我就拿回去特力屋退了。

跟店員對話的過程,也是跟你差不多,但我是說買回去發現家裹己經有了,他也沒多問,就拿錢給我了....

只是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我很蠢,什麼超音波!@#$#$dd
匿名表示…
sorry,因想到costco退貨,使用google查詢,而看到你的文章,
雖然我還沒去costco退有問題的貨品,但我想若costco真的很好退貨,
這樣service是不該被爛用的,希望您可以參考以下文章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844905&bid=6

(ps.我不是針對你個人,而是希望大家可藉此文章思考一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