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土...

公司男生上廁所的地方會貼一些奇怪的文章讓我們這些人撒尿的時候可以增廣見聞. 這個星期貼了一篇, 說有個東西(遊戲!? 好像不太算)叫Second Life來著, 在米國大為瘋狂, 裡面的貨幣甚至可以跟米金有真實的匯率!

網址在這兒

怎麼說我也是天天泡在網路上的人, 這個東西出來這麼久了我一點兒也沒聽過. 趕忙抓了個Mac版的在Mac mini上跑, 結果不知道是公司網路慢咧, 還是Mac mini畫3D不夠力, 速度委實不能接受. 就沒能深入研究, 現在還不太會玩. 等我在NB上裝起來玩之後再來寫心得吧...

留言

Mac Wang寫道…
對了, 我在上面的帳號叫Mac Hapmouche, 遇到我的話來聊天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