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3 Beta...

Skype這個東西讓我又喜歡又討厭... 喜歡的是它的語音品質的確是比別的VOIP軟體來得好, 又可以播打市話. 討厭的是沒用的時候還要share頻寬給別人用... 如果單純是一個免費的軟體, 使用者share頻寬也無可厚非, 但它是有收費服務的! 既然有收費, 就不能拿免費拿大家的資源, 至少也應該有個像google的feedback model才是(比如說幫忙forward了多少頻寬的東西, 就可以有打幾秒的credit).
不過這個不是重點, 今天熊熊發現google update居然要幫我update skype, 就順便上了skype的網站上看了一下, 結果發現Skype 3.0 Beta出了... 當下就抓來玩玩...
裝起來之後看起來UI是差了很多, 最大的差別是多了一個Skypecast, 可以做電話會議. 也許之前就有了吧?不過我在這版才看到. 它還有一個小UI列出現在有哪些正在進行中的電話會議, 我隨便找了一個就join了...
裡面大約有十幾個人七嘴八舌的在聊天, 還有人說"Who is Mac Wang?". 其它我都聽不太懂, 不過這是挺好玩的, 以後看看可不可以在裡面交些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