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論...

最近過得不太順, 先是小金屁股被同事的Civic親了一下, 去換了根後保險桿. 後來又自己耍笨, 在行李廂拿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把鑰匙鎖在裡面, 而又剛好要出差, 得用車. 整個星期過得渾渾噩噩, 什麼事情好像都不對...
結果, 今天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台Benz的計程車被黃色工程車載著往前逛奔. 我想說賓士計程車雖然不是沒看過, 可是還是很少見. 油門一加就追上去看看...
追到的同時, X, 我笑了. 他的"頭"幾乎縮進去1/2, 撞爛了! 對我連日來的不順, 當場釋懷...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