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越南人...

家裡有蟑螂問題, 特地去大賣場買了些蟑螂藥回來放. 盒子上面說的效果挺特別, 蟑螂不只會死, 還不會死太快! 留牠一條小命可以走回家, 蟑螂這種會自相殘殺的生物, 當別的蟑螂吃了中毒蟑螂的屍體, 也會中毒. 這樣一傳三, 三傳九, 沒多久應該整窩都會死光吧?
媽媽把這個效果跟家裡的越南看護說, 很明顯越南看護有把這事記在心裡. 為什麼呢? 因為傍晚我聽說一早她在廚房掃出一堆大大小小的小強, 就興沖沖再去檢查戰果, 很滿意地在櫃子下又掃出四隻肥大的蟑螂, 其中三隻還腳還在那邊抽動. 正在高興的時候, 才被告知, 那四隻中有三隻是早上掃的. 為什麼早上掃的還在櫃子下呢? 原來是越南看護知道小強吃小強還有效, 她就很高興地把小強放回去等別的小強去吃... OM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