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face 疤面煞星


前一陣子在香港買了一大堆經典VCD, 終於有時間看了這一部, Al Pacino演的疤面煞星. 乍看的時候覺得, 人哪, 沒有什麼敬老尊賢這回事, 要出頭年輕的時候就可以出了.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大家都知道Al Pacino演的電影裡一定都有一段讓他大放厥辭的橋段, 我稱之為愛爾時間(Al Time). 我以為是他出名之後, 導演跟製作人才給他這個權利, 讓他可以發揮. 結果在這部片裡, 年輕到不行的Al Pacino就已經有Al Time了, 而且一付就是跟現在一樣的死頹廢樣子. 所以要出頭, 不用等什麼先來後到, 有實力就行!
不過為啥說乍看呢? 因為後來一查, 原來這個時候Al已經演過教父I, II了, 有Al Time似乎也不是那麼奇怪...

留言

Mac Wang寫道…
嚇, 一查原來Al那時已經43歲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