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的水準就只有這樣子而已嗎?



有陳水扁真是台灣的悲哀... 最近聽到兩次他提起"斷背山", 一次是說台灣跟美國, 這次是台灣跟諾魯... 李安因為斷背山拿最佳導演當然是台灣之光, 但台灣是沾"他在台灣長大", 這一份感情的光而已. 並不是因為台灣曾經給了李安什麼樣的教育, 什麼樣的環境, 讓他有能力得到這樣的光榮. 也就是說, 其實台灣應該對李安是有所虧欠的, 這一切是李安自己掙來的, 台灣沒出什麼力, 高興則可, 以為人家是喝台灣奶水才有這一天的自大就不必了...

拉回來說總統的水準, 他這幾次講斷背山, 不知道是他腦麻的幕僚寫的稿, 還是他自以為是的小聰明, 以為扯扯流行的話題, 就能拉近關係!? 為什麼他老大就是可以無恥地在不妥的場合講不妥的話, 而卻沒有得到應有的教訓? 昨天又聽到一個, 在某資政的追悼會上又扯什麼國民黨對台灣地理不熟. 真想罵髒話, 現在執政黨是誰啊? 執政幾年了啊? 六年了耶... 還像小朋友一樣說以前以前怎樣... 丑角一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