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小丑卻得一直推出新招式才能吸引觀眾. 台灣最有權力的小丑, 還真的有能力不斷地搞出新花招來吸引眾人目光, 只是這次真的太離譜了.
將帥無能, 累死三軍... 外交部官員們陪在這個心意一直變的小丑旁邊, 應該覺得很痛苦, 要做這麼多另人不好意思的事. 現在新聞愈來愈多, 似乎到出發後, 都飛上天了還不知道要去哪. 只知道往非洲飛, 然後台灣再拼命找地方停!? 甚至說備用計畫都沒用的時候, 要採技術落地的方式!! 我的老天啊... 技術落地耶, 為什麼這個小丑總是喜歡玩這種遊走在技術邊緣冒險的事呢? 人家就算讓你降落了, 你也只是很狼狽的能加個油再走啊, 絕不是什麼光采的事.
搞的別人一屁股火, 就應該要有接受別人報復的準備. 搞的好像別人不讓你去就像是別人對不起你, 是莫大的侮辱. 要知道現在的反應丟的是全台灣人的臉啊! 還有, 在外面別老是說什麼台灣, 主權, 民主價值, 中共打壓之類的屁話. 你他媽不要把你逞自己私慾後的結果, 扣這麼大的一頂帽子. 你! 不! 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