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T CHAT Club

Well, 我的英文實在太爛了... 雖然說TOEIC考了個785好像還OK, 可是口語能力實在是完全不行. 每次接待老外或是做Con-call, 老用蹩腳英文不是個辦法. 週末跟女朋友在士林亂晃, 看到了這家Chit Chat Club, 女朋友身為英文老師, 說這個club有sponsor ICRT, 似乎挺不錯的. 就跟她一起進去探個究竟. 裡面是一個看起來挺舒服的空間, 有大沙發什麼的可以半躺著聊天. 然後有三四間大教室. 介紹的人是個在某國呆了六年剛回來的人, 叫Nick, 大致介紹性質跟費用之後, 就預約隔天中午11:30的試聽了.
隔天, 準11:30進去, 選了一個Intermediate的課程. 是講蒐藏品的, 過程就是看看投影片, 然後跟老外互動討論. 聽的部份99%沒問題啦, 講的時候我就沒回幾句, 畢竟我還是new member, 我不太能投入那個環境. 不過總的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壓力. 所以這個七天試用期完之後很有可能會參加. 唯一困擾我的就是時間了, 雖然說一~日都有課, 而且一~五最後一堂還到8:00才開始, 可是我想一~五至少要擠出個兩天去吧. 一星期只去兩堂的話, 平均一堂課要四百多塊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