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的記者 II

沒錯! 今天7/21, 一定有人知道我要罵什麼. 就是哈利波特! 今天哈利波特第七集全球上市. 多少人表達出不想先知道結局的態度, TVBS這個智障媒體還是要播, 還是要說誰誰誰被掛掉了, 誰跟誰在一起. 下一個新聞還就是說聯合晚報煞費苦心, 把結局倒著印. 人家還有那麼一滴滴道德, 你總編, 主播, 導播是無恥啊, 就是要排這個新聞, 字幕還打那麼大, 是怕有人漏聽到是不是?

留言

匿名表示…
hi,from brasil
匿名表示…
哈 我昨天看臺灣新聞
蘋果日報跟聯合新聞網上就多篇報導把結局都講出來了! 我還想說臺灣記者功力真高, 一下就念完還翻譯好了唷!!

只是我看這個結局跟前陣子說被洩露出來的好像是一樣的?!
Chris Huang寫道…
對, 就是腦殘, 深有同感! 實在很不爽這種強迫式的推送訊息... 我那天也是被逼"中標"了, 氣到就轉台, 心中一直罵!

想到台灣媒體什麼事都一窩蜂去報, 也不管內容, 不管讀者, 一點專業沒, 就感到氣憤又無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