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超掙扎的...

原本想說用了三年多的Thinkpad T42終於出了一些小毛病, 先是LCD不亮, 後來USB只能用1.1, 不能用2.0. 有個好理由可以換新Notebook了. 打算只要Apple一announce新的用Intel Penryn CPU的MacBook Pro就衝. 現在殺出一個程咬金, MacBook Air.

網路上照片已經泛濫了, 就請大家自己上官網看吧.

它還是有13.3吋的螢幕, Full sized的鍵盤(還會發光喔!). 主要犧牲的是光碟機, 為了這個, Apple還用了remote disc的技術, 讓user可以"借"用遠端別台PC的光碟機來看Video或是安裝軟體.

還有, 它的touch pad, 變成可以multi-touch了! 其實原本MacBook的touch pad就可以分辨出是一隻手指或是兩隻手指在點. 現在是變成像iPhone一樣, 可以有一些gesture, 去做zoom in/out, rotate之類的動作.

怎麼辦咧? 好掙扎. 該是要new MacBook Pro or MacBook Air?

留言

汪汪寫道…
呃 反正不管你買哪一個.. 我都玩得到吧?
衝吧! 它的ram 是哪種? 有的話 贊助你一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