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偏執...

今天在車上聽廣播, 聽著聽著又悶了起來...

我高中某次週記寫著, EQ是什麼爛理論, 什麼是EQ, 怎麼算出一個人的EQ? 如果EQ這個"值"不能被算出來, 又怎麼能拿來比較? 說A的EQ比B的EQ高, 難道是像我說A長得比B漂亮, 這樣完全個人觀感的判斷嗎?

今天在車上聽到說某涂姓立委, 找助理的條件是"愛台灣". 哇, 這個可沒有標準了. 什麼叫愛台灣? A跟B比怎麼比誰比較愛台灣? 是看血統, 誰的祖先因為護台被殺過, 還是只要嘴巴上喊得比較大聲, 就是愛台灣?

還有啊, 我最看不起某個白頭髮的台獨大老, 自己是既得利益者, 每每出來放一些不著邊際的話. 如果國民黨是壞蛋, 那日本人就比較好嗎? 他們全家還是靠著跟日本人交好得勢得利的, 有人說他們是漢奸, 我是覺得沒那麼嚴重, 不過就是機會主義者. 現在過著不愁吃穿的生活, 開始說三道四, 不過從來到底做了什麼對台灣好的事呢? 自己一張嘴明明只能代表自己說話, 開口閉口就是台灣人民台灣人民. 他是什麼東西啊? 混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