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遊學

工作快滿五年了, 回頭看看這五年, 賺了一點錢, 在工作上學到了不少. 但就實質成績來說, 我自己是不滿意的. 參與過幾個Project, 但這幾個Project的結果都不是太好. 沒為公司賺到什麼錢. 總感覺薪水有點拿得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是什麼環節造成的問題. 是我自己, 是組織, 還是公司文化讓我們的生產力不扎實? 大伙也偶爾也是會加加班, 待到十一二點, 或是週末加班也都是有的. 但回頭看看, 這些時間花得有意義嗎? 我個人是很懷疑.

不想再當一個只抱怨的人了. 在同樣的環境下, 狀況不會自己改變! 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那就變唄.

於是乎, 我請了一個長假... 一個長到從來沒有放過那麼長的假. 三個月.

這三個月其中兩個多月會在紐約待著, 看看我能從大蘋果中學會些什麼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