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定下去啦


說了好久的"Mac怎能不用Mac", 從說要買MBP, 變到要買iMac, 變成在今天凌晨定了一台MB(W). 轉折真大呀.

實在是因為要出國了, 而我的Thinkpad T42最近鬧脾氣, 有時候可以開機, 有時候不行. 完全拿它沒輒. 所以雖然他的電池實在夠力, 可以連用六個小時, 帶出去真的很好用. 我還是不能倚靠它. 拿去修一家說要4,500, 一家3,500. 四年的老機器了, 我花不下這個錢去修它. 所以就還是得先買一台擋一擋囉.

如果是買NB的話, 一直是鎖定MBP的, 不過一直有傳聞說MBP又要大更新, 不但換成Montevina平台, 也要換新ID. 它的單價又那麼高, 買下去Apple立刻就更新我會吐血. 所以以出國要用為前提, 我的目標改成MB了. 如果它改款, 把它賣掉我也不會那麼心疼.

那問題就是要買哪一台囉? 它有三個等級, 白白黑. 白色高級那一款, 跟黑色只差了硬碟的大小. 但教育價價差有7,000塊. 以要遲早要賣掉為前提, 我傻了才去買黑色那款. 所以我訂了白色高級那一款.

然後目前有back to school專案, 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買一台iPod touch, 我查了一下16G的價錢, 在市場上折價比較少, 所以就貼點錢升級到16G.

總共花了41,900 + 14,300 = 56,200元, 若干個月後, Apple會再rebate 10,400元回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