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放話政治...

我這裡討厭的不是那種兩方都透過媒體高來高去的放話, 而是一堆高官(其實只有最高的那兩個), 喜歡在有媒體的不恰當場合講有關政治的事.
比如說吧, 經常可以在新聞上看到陳阿扁在總統府接見某某國家某某人, 然後在演講的時候說一些台灣憲改或是當時在野黨的壞話. 呂阿蓮也是一樣, 印象最清楚的就是在交大畢業典禮的時候, 她是來賓, 上台就開始講去年的什麼什麼時候, 319槍擊案什麼什麼... 幹嘛啊? 好好的一個畢業典禮, 妳就不能好好說些祝福這些畢業生的話, 扯那些有的沒的幹嘛? 前幾天的哈佛校友會也是一樣, 蓮奶奶能說話的場合還不夠多嗎? 為啥要弄得那麼難看? 要知道聯考作文文不對題是0分耶, 在什麼場合就說什麼場合的話, 就不能管管好自己的嘴巴嗎? 有說這一類的話, 為啥不能像米國安排個草地, 找一堆記者來, 讓總統要說什麼就說什麼, 什麼話題都可以, 然後記者一定報. 這樣不是活動參加的人高興(老實說當時交大那場, 身在台下的我實在是一肚子大便), 主人說的話也有人聽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