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不代表不用負責!

據說這兩天要約談吳阿珍, 加上陳阿扁之前埋"夫人從來沒有直接拿過那四個人的禮券"的伏筆. 很有可能阿珍會說他沒有直接從那四個人手上拿到禮券, 而是某某某拿給她的. 拿的時候她也不知道這是那四個人的.

她要真的這樣講, 那事情就有趣了. 有兩個問題, 第一, 就算不是那四個人給的, 身為總統夫人, 拿別人幾百萬的禮券是有什麼目的?? 就算目前死無對證, 說當時沒有對價關係, 沒有為特定事情特定目的就收這幾百萬, 絕對是人格上的瑕疪. 第二, 不知道不代表不用負責! 又不是小朋友, 一句話不知道就可以沒事. 拿了來路不明的錢, 事後不能用一句話不知道來搪塞.

她會不會用這個爛藉口, 國人會不會接受這個爛藉口, 買她的帳, 這兩天就知道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