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鄰居... 怒...

星期六晚上要參加朋友的婚禮, 因為要當招待, 下午就潔身沐浴, 穿戴整齊兩點半就打算出門...
才一出門就怔住了, 鄰居的綠Corsa正正地停在巷子口, 後面三台車全被他擋住了. 好吧, 因為巷子小, 大家又都有車, 這樣併排無可厚非, 有留電話就好. 那就打個電話去吧...

我: 拍謝, 麻煩移車好嗎?
老伯: 蝦咪?
我: 樓下移車...
老伯: 害囉... 我滴呀陽明山上吶...
我: $#%@^%@#

你媽的咧, 最好車子這樣停, 敢從基隆跑去陽明山上玩, 還不留鑰匙什麼的替代方案...
最後就花了四百塊坐計程車去台北了... 花錢事小, 後來兩天沒車過的實在很痛苦, 去擠台鐵極不準時, 上面又有怪味外勞的火車回家...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