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tents

Google最近推出了一個新服務Google Patents! 原本USPTO網站的搜尋功能已經很強了. 不過麻煩的地方是他的圖檔格式是TIFF檔, 沒出息的IE不支援, 要另外抓個plug-in才能看. 它的掃描品質是非常好, 就是那個plug-in的操作方法很麻煩, 一次只能download一張圖, 不能一次全部download下來印.
想不到Google出了這個好東西, 一來是他可以直接線上看文件(不用一張一張換頁), 二來是他可以直接把patent輸出成PDF檔, 抓回來就可以一次全部印出來, 而不是印TIFF檔, 還要一張一張調成Fit to page... 真是太棒囉!

留言

Mac Wang寫道…
唔, 似乎這東西只能查已經published patent, 而不能查還在review中的patent申請. 也就是說它只能查到大概3~5年前的patent吧!? 實用性大減... :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