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Host unlimited photos at slide.com for FREE!
今天晚上很快速的決定要去看一場電影, 從決定, 著裝, 開車, 停車, 買票, 買東西吃, 到坐下來不到四十分鐘. 看的電影是Next(關鍵下一秒), 選這部片的原因一切只是因為時間比較剛好, 再晚一點的Zodiac就太晚了, 要到半夜才能回家. 選凱吉兄的電影實在是個很冒險的決定, 上一次看到The Wicker Man(惡靈線索)這部大地雷, 還有光看預告就覺得是爛片的Ghost Rider, 說實話他好像也很久沒有什麼大片了.
結論是, 普普通通的一部片, 不過讓我好好觀察了米國Maxim做的性感女性評比第五名的Jessica Biel, 第一名是我無法理解的琳賽羅涵, 第二名是Jessica Alba, 第三名是Scarlett Johansson, 第四名Christina Aguilera. 結論是, 她排第五名差不多啦...

留言

匿名表示…
她排第五? 以前是看影集7th heaven 看到她, 不過那時沒有很喜歡
Mac Wang寫道…
排第五我覺得差不多呀. 我上一部看到她是在illusionist. 那部片裡包太緊了, 只看到她略暴的牙. 在Next裡就OK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