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哪...

我在公司的停車位, 位子並不是頂好, 不過停習慣了, 停進去也沒什麼困擾...

它是一層三台, 一共兩層的結構. 而且還分前後排, 總共可以停10台車. 我是後排中間第二層的那一台, 所以不管是其它四台哪一台要出去, 我車都會被升到上面去. 所以通常我下班的時候, 都要等它們洗牌一陣子, 才能開出去. 不過一樣, 習慣就好...

前幾天呢, 我在一樓等電梯, 要到地下四樓的停車位. 電梯門打開, 一個老頭. 我知道他是誰, 經常在洗我那一個block, 前排上層的一台Audio A4. 我以為他是個洗車的...

因為都是要到B4, 中間又是家樂福不停, 所以我一進去就回身, 直接站在電梯門前, 沒有往電梯裡走. 到了B4, 門一開我很自然地就往前走. 結果那個老頭突然變得很猛往前衝, 結果我們兩個就在電梯的那個門框上卡了一下. 我"以為"是我不小心, 沒讓他. 我連忙道歉說對不起. 他頭也不回的走了. 3秒鐘後, 我才想起來為什麼...

我認得他, 他自然也認得我, 知道我是開後排車的人, 而他是開前排上層的車, 如果我先走一步的話, 他勢必之後要等個一兩分鐘等我開出來, 跟等機械停車位洗牌洗好.

所以, 是他"故意"撞我的, 他為了圖這兩分鐘故意撞我的. 而不是我不小心. 我又不會在意讓他先, 幹嘛吃相那麼難看... 這老小子... 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