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皮做點保養...

雖然我名字Mac是依小時候的"百戰天龍" Mac Gyver而來的, 這裡的老皮卻不是鳳凰城基金會的那個禿子. 而是我的老臉...

過年的時候依例是要去採買一些新衣服的, 於是除夕前一天就捧著禮券去SOGO血拼. 不過我畢竟不是去BR4的料, 那裡的style跟價位和我不太搭... (那裡停車費半小時60吶, 逛的時候心理壓力可大的... :S)

逛了一小時沒什麼斬獲, 倒是在Page One買了本去捷克玩的書, 充實自己的東歐知識, 免得三月中去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背景. 之後, 我看到了LAB SERIES的櫃.

去年七月去美國的時候, 在中正機場買了一套LAB SERIES的乳液, 裡面有日間防護乳, 眼膠跟一個除皺的東西. 那個什麼日間防護乳, 味道不太好聞, 不過很快就被我臉吸收, 最近快用完了, 就來補貨吧.

在小姐的推銷跟湊贈品的情況下, 我買了照片上的那些東西...
磨砂潔面露(後左一)
控油收斂水(後左二)
控油保濕乳液(後左三)
控油潔面泡(後右一)

前面三個就是送的啦, 分別是
活力煥顏去角質霜(前左)
多功能潔面乳(前中)
青春抗皺乳(前右)

小姐狀似很好心地把使用方法跟我說, 看我一臉就是記不住的樣子, 她就寫在小冊子裡... 用的次數跟順序很複雜, 如果女人把每天放在保養的精神改放在其它事情上面, 肯定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 因為實在太花時間了, 這還不算上化粧的份咧.

就看看一個月之後我的臉有沒有清爽少皺一點囉...

留言

匿名表示…
用了這麼多保養品,我是沒發現你的臉有沒有清爽少皺一點啦,這個要問費歐才知道 :)

不過我真的是看了這篇才知道原來你的Mac是因為馬蓋先而來的也。剛認識你的時候,有時會有點疑惑你為什麼要拿apple的電腦拿來當名字 @@ 後來有一陣子以為是費歐幫你取的,不過好像都沒有當面問過你(其實也有可能隨口問了,但是當耳邊風)。

我高中的時候也是很愛百戰天龍這部片(天啊,你那時應該是小學生吧,真早熟)馬蓋先又帥,物理跟化學的知識又超強,正合我們這種理工科學生的胃口,超祟拜他的。而且他不是唸死書,知識都是應用在解決問題上,算是實務非常強的人。

說到實務,以前最常被人家問到的是,你是化工系啊,那你會不會做炸彈......
Mac Wang寫道…
結果是沒變, 沒變不是因為保養品沒用, 而是沒用保養品. 這幾瓶除了洗臉都用光了之外, 其它乳液我幾個月沒用了, 因為我覺得夏天用乳夜太油了.

叫Mac好像不是一件挺光榮的事, 在國外每每解釋說因為這個緣故都會被笑. 而且Mac也挺難發音的.

看看這個Link吧, 原來他已經痴肥成這樣, 而且對電腦一竅不通.

其實我也想問, 王水真的是一硝三塩就可以做出來嗎? 溶完屍之後, 王水要倒哪裡比較環保?
匿名表示…
我昨天晚上就知道你一定會想到王水溶屍,所以故意不寫的 :)

王水之所以稱王是因為它可以溶解金屬之王 - gold,能溶解主要是因為氧化還原電位變化跟錯離子的關係。 配的比例就是硝比鹽大約是1比2~4左右,不過實務上我也沒溶過,你可以捐個幾兩黃金讓我試試看好嗎?

至於溶完後要倒哪裏,這不是化學的問題而是物理的問題。我跟物理專家討論後結論是:因為王水太強了,什麼都能溶,你只要隨手往地上一倒,它會一直溶下去溶下去、溶到地球的另一端,然後因為鐘擺效應,再溶回來,再溶過去,再溶回來....
Mac Wang寫道…
聽起來這個比較像是異形的口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