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Avenue

昨天沿著Broadway走太久, 累得半死也還沒走到Central Park, 今天一下課就去坐地鐵, 直接到5th Avenue上逛.
第一站當然是到有名的Apple Store囉. 再隔幾天iPhone 3G就開賣了, 我以為會有很長的隊伍, 但是其實沒有.


裡面的樣子, Apple的成功真的不是蓋的. 紐約的三家Apple Store我都去過, 這家其實也沒特別大, 基本的元素都是一樣的. 不過因為在最貴, 又在很多精品店的5th Avenue, 所以有名吧.

外面其實還是有些傻瓜, 不過不多就是了, 都是全附武裝, 要長期抗戰的樣子.

這家當然要照一下囉, 不過沒有什麼櫥窗可以照. 門又小小一個, 一個大胖子站在門口, 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You're fired! 這是5th Avenue上的Trump tower, 其實後來在紐約各地, 我都有看到Trump tower, 所以應該有很多個. 不過這個是最有名的一個, 應該也是拍Apprentice的那一個.

Trump應該有自戀狂, Trump應該變成一個品牌了, 什麼都有賣. 在Macy's裡還有賣Trump牌的襯衫.

Trump牌的Vodka.

同一條街上的Disney store. 照慣例我們是會買一隻當地的維尼熊, 不過這裡好像不推維尼, 只有兩三隻, 而且有的是像右邊的那種侏儒維尼, 最後就沒買了.

紐約也有101

回去的時候在地鐵裡, 一個打瞌睡的黑人旁邊照的. 很多黑人很好玩, 身上戴了一大堆叮叮咚咚的飾品. 我主要是要照他的手錶, 裡面滿滿的鑽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