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

今天總算正式上完一堂課了,同學有點變動,少了兩個韓國男仔,多了一個韓國女仔。變成全班只剩三個男的,氣氛十分好。
目前跟俄羅妞及兩個韓妹聊過天了,口語還是十分生硬,有話知道怎麼說,但就會卡在舌頭上。希望之後會好一點,也可以給大家看真相。

下課後想坐N train去Central Park,不過經過Time Square站的時候想說還是在這裡下車吧。於是就到了經常在新聞上看到過年放彩球的那個廣場了。

我在廣場前,那個時候己經有點下雨了


有一堆奇裝異服的人在推銷BlackBerry,背上在播廣告,手上拿著一台BlackBerry給路人玩。

時代廣場裡的玩具反斗城,裡頭超誇張的,居然有個摩天輪!?

裡頭有很多主題區,侏儸紀公園區有個會動的大恐龍。

有一區專門賣職業運動的玩具,包括簽名球,王建民的簽名球有兩顆,不過不一樣價錢,一顆349,一顆299,我是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還有一顆Rivera的,不過只有299元。

再來一張時代廣場的照片

又去逛了M & M的店,看它袋子上的說明,似乎只有在LV, NY跟Miami有這種店,裡頭的巧克力球人動作都超白痴的,台灣的M & M廣告不夠看。

 沒多久Fiona就累了,本來一直往北走,想一路走到中央公園的,結果在57街就下地鐵站,坐車回去了。想想一趟要花將近一個小時,一天只出來走這兩三小時實在很划不來。

留言

Sunny寫道…
啊 原來你們跑到美國去了 @_@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