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記鐵定會全忘光


今天是課程的第一天,主要的內容是介紹這個課程的安排,以及學生簽證的相關規定。講解完之後就是一個測試,測試成績會當作分班的依據。
考試的方式跟之前考TOEIC的題型一樣,分Listening與Reading,再加額外的Writing。不過題目少一半,只有各50題而己。考試一個半鐘頭就考完了,剩下來的時間是無止境地等待,等待考卷改好,知道自己的分班。
這一梯次的人聽說特別多,我大概看看七八十人應該有。其中東方人相當多,大多數是韓國人,也有日本人,台灣好像除了我跟Fiona,只有另外兩個小女生。我這是有一個波蘭妞,一個瑞士帥哥,一個哥斯大離加禿頭跟一個俄羅斯妹。其它方眼過去,還有巴西妞跟西班牙阿姨。其中有幾個歐洲妹是相當不錯的。
考試結果出來,我跟Fiona都是Advance級,不過不同班。我本來以為補習班為了皆大歡喜,所以給大家都是好聽的「Advance」級,後來偷看別人的Time table,上頭寫有Higher Intermediate, Lower Intermediate等等等級。所以還是真的有按照成績來分班。不過我看幾個歐洲人居然都抱著黄色的Intermediate課本,我開始擔心考太好沒法跟漂亮歐洲妞同班吶。

明天就知道同班的同學是哪些人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