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新聞

台大研發超高速晶片 10秒下載電影
... 只要十秒,就可下載一部4G大小的影片! ...


雖然我跟台大不熟(跟他敲兩次門, 他都不讓我進去), 不過看就知道這個技術被記者扭曲了. 我猜想這個應該是所謂的UWB network吧, 這個東西只能做點對點短距離的高速傳輸, 像是沒有VGA/DVI cable的螢幕, 由主機直接發射訊號給螢幕. 可以減少一些線材的使用. 連手隔在中間訊號都會斷的東西, 怎麼可能拿來抓影片!!

喔喔... 剛才又看到一個後續新聞, 是聮合新聞網的.
快速下載》日韓劇迷說讚 「免整天開機了」

OMG, 我快笑死了. 從頭到尾東拉西扯不知所云, 科技記者水準有待加強...

留言

Mac Wang寫道…
WOW, 雄雄看到這個新聞, 之前談過的一家公司, 他們的UWB的產品相當成熟, 還有幾家日系NB採用, 居然就這麼倒了. 看看台大的這個產品, 會有什麼結果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