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的幽默...

最近身體微恙有點感冒, 痛苦了將近一個多星期, 好在這次不鐵齒不肯吃藥, 吃個普拿疼日夜錠就讓我舒服很多. 不過就在我快好的時候, 在辦公室出了點笑話...

座位在我隔壁的學弟: 學長你感冒喔
我: 是啊, 不過快好了, 等我把感冒複製給你之後
學弟: ...沈默三秒...
學弟: 你是說剪下吧?
我: 什麼?
學弟: 應該是剪下, 貼上啊, 如果是複製的話, 那你應該還是有感冒
我: ...沈默三秒...
我: OMG!(大喊! 應該很多人聽到這一聲吧)

學弟, 我相信你會是一個很好的工程師的, 繼續保持... good jo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