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英文爛還是本來反應就差?

今天又去Chitchat上課了, 上的題材是Las Vegas. 這個我去過的City, 按理我應該可以有很多話說, 提供其它同學一些我發生過的有趣的事. 可惜的是, 當host問我的意見的時候, 我經常會"當機"... 就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現在事後想想, 實在分不清楚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講, 還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差別是, 如果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就算用中文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那這種情況下我的英文能力根本就不是重點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