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九, 阿扁做不久...

昨天下午, 我也去了凱達格蘭大道上遊行, 只因為我覺得阿扁太無能了. 我從捷運士林站上車, 在車站外就看到四五個也穿紅衣服的年輕人. 一度懷疑這是正常顏色比例, 只是在今天比較敏感. 結果到了劍潭站以後就不一樣了. 整批整批穿紅衣服的人進來, 有的人一家帶了五個小朋友, 全部都穿紅的. 到了台大站的時候, 整個月台都是紅的. 雖然范可欽許多創意是可笑又不需要的, 紅色又有被導向中共同路人的傾向, 不過有個統一顏色的制服, 很容易能讓人感受到那種氣氛.
一出台大站, 才過個馬路就聽到後面有鼓掌的聲音, 看到有台BENZ被攔下來, 有人下車了. 原來是李慧芬跟邱毅. 邱毅這人還挺高的, 比我想像中高很多, 應該有178左右吧? 倒是他的假髮挺真的, 有機會該跟他打聽一下哪裡做的...
然後往景福門走, 一路上有很多年輕人在賣貼級, 氣球, 帽子什麼的. 還有個人在買施明德的畫像, 身體是個鐵甲武士, 我經過的時候聽他說一張60兩張100. 結果今天的報紙上寫他說一張20. 我想應該是賣得很差吧... :P
在台大醫院旁, 快到景福門的地方就走不進去了, 所以就杵在那裡觀察狀況. 在那裡喊了幾次口號, 就我的觀察, 那幾十個喇叭應該不會對台大醫院有什麼影響. 它是重低音的那種震動, 而不是尖銳的叫聲, 傳到台大醫院那裡, 也只是胸部有點共振的感覺, 進到建築物裡應該沒什麼感覺了吧.
杵在那裡的時候, 附近的人都很友善, 讓位置什麼的都很有禮貌. 我坐在地上的時候, 前面有個很可愛的小女孩拿著自己畫的海報給大家看. 上面是兩個向下比的大姆指, 跟用注音寫的阿扁下台. 這讓我有很奇怪的感覺. 她真的了解現在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希望她真的了解而且能記住, 在2006年9月9日她參加了這一場遊行. 就像我記得我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64的新聞一樣...
站了沒多久, 人龍開始動了, 我們就順著路走, 也就是那個很蠢的納斯卡線, 開始繞. 不過我三隻腳都沒走完, 每次看到施明德的車隊繞回來, 我就掉頭了. 所以我總共看到他三次, 還有賀德芬那些人...
走完圓規的三隻腳, 我過重的體重也把膝蓋弄得好酸, 就走回成功高中旁的捷運回士林去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