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辦公室...


為了修車, 又請了一天假... 這已經是最近這兩個月以來的第三次了!

請這種假, 心情上其實也不是很輕鬆, 事實上真的有事的時間也只是一大早要把車開去內湖, 之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所以通常就是帶著NB在外面上網, 上班!

因為手邊有的設備並不是那麼的齊全, 這個對之前的我來說有點困難. 最近接連來了一堆神兵利器, 這就變的比較可能了...

第一個, 花了三千多塊買了一個9 cell的副廠電池給我的T42... 這樣一來他的續航力就由原本的不到兩小時(其實到後來, 它的壽命只剩不到一小時了, 連一個普通的meeting都撐不過), 一舉提高到6.5小時... 6.5小時其實是相當足夠了, 像我今天一早就到這家有座位的7-11, 用到現在快11點了, 還有78%的電, 上面寫還可以用4個小時...

第二個, PDA... 這個PDA有WIFI又用BT, 可以跟我的T42還有我的SE K800i用BT連線... 又有厚電池, 也可以撐很久...

第三個, SE K800i... 這是小肥送的生日禮物, 好用又有不錯的相機. T42上加一個BT dongle, 它們三個就三位一體了, 東西可以互傳...

第四個, 無線網路的成熟... WIFLY對於少用的人來說, 還真是貴, 而我又笨... Starbucks之類的, 有賣一天24小時100元的卡, 我偏偏就來7-11買一張99元可以用110分鐘的卡... 差一塊錢就差了22個小時... 寫到這裡, 表上寫說我只剩六分鐘了, 快存檔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