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采的對話

病人: 醫生, 我額頭痛.
醫生: (戳她的臉) 看妳的臉發紅, 戳又會痛, 妳是竇性過敏.
病人: 蛤?
醫生: 看妳手上的新抓痕, 剛養貓嗎?
病人: 喔, 她是我媽養的貓, 她剛去世.
醫生: 什麼? 妳留隻死貓在家裡?
病人: 不是, 我是說我媽...
醫生: 好啦, 那簡單, 妳對那隻貓過敏, 我開點抗組織胺給妳.
病人: 藥丸?
醫生: 呃? 有些病人有藥丸吞嚥上的困難, 我開類固醇噴霧給妳.
病人: 類固醇? 可以不要開這些藥給我嗎?
醫生: 妳家住在河邊嗎? 我有袋子!

這是House的某一個片段, 超愛的... 不過真的這樣跟別人說話, 應該會被恨死吧...

留言

匿名表示…
what? house裡有這樣的對白? 這是house說的嗎? 一點也不記得, 感覺他講的話會更猛 :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