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清單出現了

今天見到同學們了,果然東方臉孔還是比較多。共計台灣人加我1~2人(有一個女的我不清楚國籍,但她會唸天跟地兩個字)。一個日本男性。一個瑞士妞(跟之前報到時同一組不同人),一個巴西媽媽,一個南美妞,一個俄羅斯妞,另外兩個南美妞,三個韓國妞,兩個韓國仔。
原來它原本就有幾個班,我們那一梯次的人只是程度分好之後,再插到那個幾個原本的班上。我們這一班我跟那個俄羅斯妞和一個韓國妞是新生,其它人都上過一陣子課了。希望三個星期後,換班的時候品質會好一點。

另外,誠心的建議想來遊學的人,參加Vacation English就好了,不用想多用功,參加什麼General English, Business English的。VE一週15小時,GE一週18小時,差的那三個小時,只是你可以在學校裡寫作業,那個時候有老師在場。以及一個小時可以上機測驗自己的程度而己。這根本是混時數的行為,不用多花那一週幾十塊來多上這三個小時的課。

留言

小8寫道…
馬爺同學,明明Cathy的Business English很值回票價,你昧著良心說話啦!我代表Cathy嚴正抗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