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飛行

7/3下午4:15的飛機,號稱在美國的7/3晚上10:15分鐘到。也就是要飛整整18個小時。其中只有在安克拉治加油的時候會下來舒展一下筋骨,十分痛苦。

每次坐飛機前總要照的相

後來坐上的飛機,特別提醒,除了經濟因素之外,以後千萬不要坐華航。不是擔心安全性的問題,而是空姐的素質實在太差。長得不好就算了,態度也很糟,居然在後來的飛行中,有對乘客翻白眼的狀況發生。(不知怎的,這班飛機上有很多大陸人,也許大陸人土,空姐跟他講了幾句話,後來就翻白眼不耐煩地服務下一位,不理那個大陸人)

這是安克拉治的免稅店,有賣奇怪的香腸喔!

留言

匿名表示…
哈哈哈...
我本來還在想,你這張照片是在拍什麼啊。才冷不防看到你寫的奇怪香腸。北極名產,北極鹿肉香腸。

我好奇的是,如果大家吃多了,那聖誔老公公送禮物的時候要坐什麼啊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