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了!!!! 個屁

威力彩三十幾期沒中了, 獎金已經來到12億. 大約在五期前我就開始每期買一張碰碰運氣, 只有上上一期中了一個最小獎, 中了特別號跟另外一個號碼. 也才不過100元, 我就在下一期把它換成另一張威力彩券, 當然又是摃龜.

這一期我轉運了, 幾分鐘前上網一查號碼, 居然中了三個號碼, 02 09 15, 當下就覺得這個獎一定比之前的100元大. 再很興奮地去查這是幾獎. 結果是個屁, 中三個數字要有特別號才有捌獎, 我這樣是一毛錢也沒有的. 再查一查獎金分佈, 發現居然就算是三獎, 也只有18萬. 看來要中威力彩真是難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