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不速之信

在光煇的十月十號國慶日一大早我還在蹲馬桶的時候, 門鈴響了. 要知道自從我搬到新居以來, 除了之前有人送早餐的怪事之外, 沒有在一大早就有沒預期的人來按電鈴的. 也不過是前幾天, 才在中午跟同事吃飯的時候聊到這件事, 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正是郵差送來的教召通知.

通知上寫著要我一個月後在某某地方(消音)集合, 還威脅說如果不到是妨礙兵役, 最高可以罰到9萬元. 希望跟阿丹說的一樣, 在那裡不是吃睡就是可以做自己的事, 完全地放空.


國防部還很體貼地送了我一張車票, 似乎是可以免費坐火車到那個地方, 不過我根本不想要這張車票啊?

在那裡的故事, 只能等我去過再寫囉...

3 則留言:

汪汪 提到...

聽最近幾個進去的朋友,說現在教召改得比較精實了,真的會操.. bless you

Yiwen 提到...

奇怪的是我是真的當兩年兵的人,反而沒有被教召過也。十幾年來,只有剛退伍的時候點召過一次半天而己。

我覺得放假幾天也不錯啊。

Mac 提到...

一切都是運氣吧? 聽說被抽到的就會一直被抽到, 最多八年四次. 因為那個管名冊的人, 根本不會去更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