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信

在光煇的十月十號國慶日一大早我還在蹲馬桶的時候, 門鈴響了. 要知道自從我搬到新居以來, 除了之前有人送早餐的怪事之外, 沒有在一大早就有沒預期的人來按電鈴的. 也不過是前幾天, 才在中午跟同事吃飯的時候聊到這件事, 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正是郵差送來的教召通知.

通知上寫著要我一個月後在某某地方(消音)集合, 還威脅說如果不到是妨礙兵役, 最高可以罰到9萬元. 希望跟阿丹說的一樣, 在那裡不是吃睡就是可以做自己的事, 完全地放空.


國防部還很體貼地送了我一張車票, 似乎是可以免費坐火車到那個地方, 不過我根本不想要這張車票啊?

在那裡的故事, 只能等我去過再寫囉...

留言

汪汪寫道…
聽最近幾個進去的朋友,說現在教召改得比較精實了,真的會操.. bless you
匿名表示…
奇怪的是我是真的當兩年兵的人,反而沒有被教召過也。十幾年來,只有剛退伍的時候點召過一次半天而己。

我覺得放假幾天也不錯啊。
Mac Wang寫道…
一切都是運氣吧? 聽說被抽到的就會一直被抽到, 最多八年四次. 因為那個管名冊的人, 根本不會去更新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