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擴充產品線:掃描儀、便利貼、錢包、襪子(影片)

Evernote 擴充產品線:掃描儀、便利貼、錢包、襪子(影片)
http://feedly.com/k/1ftPift

之前 Evernote 已經透過與 Moleskine 合作推出 Smart Notebook 的方式在應用以外做出了嘗試,如今他們更進一步,又為大家帶來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這一次他們仍然採用了與其它廠商合作的方式,涉及到的產品包括有 Fujitsu 的掃描儀、Adonit 的觸控筆、背包、筆電保護套甚至是襪子... 所有這些都能在 Evernote 的網路商店中買到,一同上線的還會有他們旗下的各類應用。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次 Evernote 還和 3M 一同合作推出了便利貼,其作用和之前的 Smart Notebook 有些類似,此番用戶將可以利用 Evernote 的 App 來根據便利貼的顏色對其進行管理。網路商店的連結已在來源中為大家附上,跳轉後還有一段來自官方的宣傳片。

繼續閱讀全文Evernote 擴充產品線:掃描儀、便利貼、錢包、襪子(影片)

shared via http://feedly.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