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Wii

在2/15的時候託朋友從香港帶了一台日版Wii回來, 搭了一對左右手跟Wii Sport. 我曾經在路上聽過路人甲說, Wii才是真的次世代主機. 現在玩過後才覺得真的是該這麼定義.

我們一定需要超強的硬體, 做出非常擬真的3D game才好玩嗎? 開賽車時, 一旁的風景的精確度does matter? Wii用相較之下比較便宜的硬體, 從另外一個方向, 讓從小學到五六十歲的人都願意玩, 的確是個新藍海.

這次過年從在唸國中的表弟, 到六十歲的姨父, 都能立刻上手玩起來. 如果是以前還是用game pad的遊戲機. 別說是他們了, 我都沒法玩起來. 我玩XBOX360的時候有一點障礙... :S

Opera為Wii寫的Browser也是一絕, 應該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在電視上的browser吧, 配色優雅又好操作(當然WiiRemote幫了很大的忙). Flash Video也都能看, layout又跟在PC上看的一模一樣, 中文支援也OK.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它還有一個設計, 就是有以前任天堂出的遊戲機的模擬器. 等於有了一台Wii, 就可以玩以前NES, SNES, N64, Genesis跟TurboGrafx-16的遊戲, 而上面的遊戲可以直接透過Wii上網去買...

買回來想說光玩boxing可以減個肥, 不過沒想到這麼好玩, 最近應該會再敗兩個遊戲回來玩吧.

Wii官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