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痛

最近馬腳微恙, 又開始痛了. 之前就寫過一篇文章, 現在是一樣的情形.

我很困擾被問為什麼痛, 如果是痛風的話那就很簡單回答, 可是的確是不明的腳痛呀. 看了好幾次的醫生, 給的藥都沒有用, 總是要痛個一個多星期, 然後就自動好了. 這種痛是感覺像是痛到骨頭裡的, 不是一般的肌肉痛, 而且也不是漸近式的症狀有淺到深, 而是發作的時候一下子就很痛, 實在很難忍.

留言

匿名表示…
啊 沒想到我只是隨口問一下,卻造成你的困擾了 @@

我之前也有一次,突然就腳痛。早上起床時只是小痛,結果到了下班時,己經痛到不能走路了。痛的感覺像是腳扭傷一樣,一踩地面就會很痛很痛,所以下班後只好趕快開車到基隆長庚去看病。醫生也是說是痛風的樣子,跟你不一樣的是我吃個藥後馬上就不痛了。真的很神奇,就是前一刻還不能走路,但是過半小時後就完全不痛了 *_*

那一陣子,我常常很緊張,不敢吃海鮮,不敢喝啤酒,就怕再痛一次,但是後來過了好幾年了,都沒有再發生過這樣的痛,所以之後我就照樣大吃大喝,沒什麼顧忌了。可是我還是不清楚,到底是為什麼會發生,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發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