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原生 Android 版將於 6 月 26 日上市,單機價 599 美金(更新:按鍵操作)

HTC One 原生 Android 版將於 6 月 26 日上市,單機價 599 美金(更新:按鍵操作)
http://feedly.com/k/136fLH1

現在美國舉行的 D11 大會上,Google Android 部門主管 Sundar Pichai 確認搭載 Android 原生系統的 HTC One 會在近期上市。這個內建 32GB 儲存空間的版本,將無 SIM 卡鎖並支援開發者解鎖,並會在 6 月 26 日(與 Samsung Galaxy S 4 原生解鎖版同期)於 Google Play Store 購得,空機價 599 美元(約 HK$4,650 / NT$17,960)。HTC 向我們表示,初期將只能在美國境內購得此 Nexus 體驗版的 One,目前未能確定將來其他國家會否有貨源。

電信部分方面,此手機支援 LTE(700/850/AWS/1900)、HSPA+(850/1900/2100)與 GSM / EDGE 雙頻模式,兼容美國 T-Mobile 與 AT&T 網路。由於這款機型的目的就是要讓使用者體驗原生 Android 系統,所以將不會看到一絲 Sense 5(例如 BlinkFeed 與 Zoe ) 或 HTC 所提供軟體應用的痕跡。看來市場上的搭載原生系統旗艦機種將有一番兩強之爭。

更新:按鍵操作方面,原生 Android 版的新 HTC One 會和普通版一樣,輕擊主頁鍵便可回到主頁,長按主頁鍵可打開 Google Now,雙擊顯示最近使用 App,而返回鍵的作用就是返回。

引用來源:EngadgetHTC

shared via http://feedly.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