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X Phone 所谓的“为你定制”就是换壳 + 刻字 + 出厂壁纸?

If that's true, I will be disappointed.

摩托罗拉 X Phone 所谓的“为你定制”就是换壳 + 刻字 + 出厂壁纸?
http://feedly.com/k/12Kg7nm

昨天我们刚看到了摩托罗拉刊登在美国各大报纸上的广告,今天就有人爆了更多料。ABC News说用户可在出厂前就选择不同颜色作为背壳和侧边,然后跟iPad、iPhone和iPod touch类似的也可以自定义背后的雕刻文字,最后一个可以自定义的是:壁纸,用户可自己上传照片,然后拿到手机后不必自己设置,开机即可看到那张照片(我不得不怀疑这是段子了)。

然后这只手机具备了很精密的传感器,且可根据各自传感器来判断出用户的意图,比如你反过来拿起手机,相机就会自动开启,因为它感觉你应该是要拍照了,而不必你自己开启相机应用。然后还有很多语音控制功能,手机也可根据传感器判断出你是否在开车来自动开启免提通话。

据说摩托罗拉的X Phone将内置Android 4.2.2系统,可在线销售也可在运营商店里购买,2GB内存,32GB存储空间,4.7英寸屏幕。

Via 9to5google

© musiXboy 发表于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 http://www.guao.hk ), 2013. | 没有评论 | 永久链接 | 关于谷奥 | 投稿/爆料
Post tags: Android, Moto X, Motorola, X Phone

shared via http://feedly.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 Phone跟iPhone的比較!?

我第一個Android程式上架了...